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最美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最美的地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隨風飄散着,

  深藍色的天空,

  可曾聽到它們的對話,

  沉默中,

  微光里,

  它們將要飄去那個最美的地方。

    ——題記

  那個最美的地方的,每一塊石頭,每一棵樹,每一朵小花,都構成一首優美的樂章,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曲迷人的歌。

  晨曦初露,到處縹縹渺渺,就像籠罩着一層薄霧,猶如羞答答的少女蒙上一層薄薄的面紗,給人一種朦朧的美感,良久,便被清風吹散了。

  天空不作美,飄飄洒洒地下起了雨,雨娃娃真是調皮,一下子變成了晶瑩透亮的珠簾,裝飾着所朦朧的世界,一下子匯入了茫茫雨色中,一去不復返了,那一個個積水的水坑,輕風的撫摸下,漾起層層漣漪,猶如條綢,輕輕舞動。

  聞着花香繼續向前,只見青樹翠蔓,草盛花繁,花兒也許被細雨的飄灑,不願露出臉來,在細雨中,綠葉就像騎士保護着公主一樣,不讓花兒受一點傷害,花兒那面帶羞容的樣子,羞答答的讓人滋生愛憐。

  秋雨淅漓,增添着一份神秘,令人難以猜測,雨中漫步,吮吸着清香的空氣,吸一口濕漉漉的,涼絲絲,甜滋滋的,捏一把,彷彿可以捏出綠汁來,雨打在臉上,就如綿球在臉上跳動,舒服極了,雨如牛毛,有時又如細針,如絲如縷,不見蹤影,雨中,一切都是寂靜的,身邊的樹也朦朧,花也芬芳,如詩如畫,若虛如時,讓人如痴如醉。

  小雨過後,在那裡你將看到竹樹搖曳,樹影婆娑,灑在道路上斑斑駁駁,像一個個跳動的小小精靈,偶然作了一個深呼吸,樹葉的清香浸入心脾。

  轉眼,西陽西下,縷縷遊絲輕扶起漸漸消殆的夕陽,周圍一片寂靜,伴隨最後一扶餘暉終於消失在蒼茫的暮色之中,彷彿心經受一次美景的洗禮,那簡直太美了,就像一個綠色王國。

  那個最美的地方,就是我的校園,我心陶醉的地方,蒲公英嚮往的夢想家園。

  昆明鐵路第五中學初二:857345982

您正在瀏覽: 那個最美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最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