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替我愛你[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替我愛你[2]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二) 

  在我離開自己世界的這段時間裡,我在嘟比家過得好開心。知道了好多我不知道的事,真是太有趣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可是,好景不長。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嘟比帶着我在它家後山的山上玩,玩得正起勁時,突然傳來一陣一陣的咆哮聲。 

  嘟比豎起了耳朵,仔細聽着,這時,從身後衝出來一群高大的狗,不宜許多的大猩猩,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嘟比雙手抗着我,把我攔在它身後,說:“依依,別害怕,有我呢。” 

  我緊緊地抓着嘟比,氣氛十分緊張。 

  那群高大的狗的首領走了過來,嘟比“汪汪”叫了兩聲,首領邊叫了兩聲,我聽不懂它們在說什麼,只知道肯定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真如我所想。 

  突然有多隻狗沖了過來,形勢十分嚴峻。 

  “嘟比,怎麼了,它們想要幹什麼?” 

  “它們早就看我不順眼了,一心想降掉我,今天是最好的時間,依依,你要小心,我分敬它們,你快逃!” 

  “不要,嘟比,我不會逃,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不管,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不會丟下有友一個人逃命的,不要,不要……”我嗚嗚哭了起來。 

  “依依,謝謝你,有你這句話,我一定全力以赴。” 

  大猩猩捶着胸,張着嘴,高大的狗氣勢洶洶地朝我們進攻。我們往後退着。一隻狗沖了上來,嘟比也沖了上去。 

  “汪汪汪……”“汪汪汪……” 

  看不見它們的影子,只有漫天飛舞的沙,我努力尋找着嘟比,卻始終瞧視。 

  “嘟比,嘟比……嘟比……” 

  我的聲音沒有任何作用,只見戰爭越來越激烈。幾隻大猩猩也沖了上去,敵強我弱,嘟比越來越不是它們的對手了。終於,嘟比被它們打得遍體鱗傷。 

  “嘟比……”我哭叫着跑過去。 

  抱起傷痕纍纍的嘟比,淚水上不住的流下來。 

  “依……依依,我……還行,你……你……別……哭了。” 

  “嘟比,你不可以有事,不可以,不可以……” 

  嘟比緩緩地伸出尾巴上的顯示屏上面顯示着: 

  “繼續奮戰,鼓足勇氣!” 

  看着屏目上的字,嘟比突然全身又恢復了力氣,正要起身時,一隻大猩猩從它背後正要偷襲嘟比,我趕忙撲在嘟比身上。 

  “啪” 

  只聽見一聲巨響,我倒下了,嘟比大喊: 

  “啊,不可以,依依……” 

  我堅難地朝嘟比露出微笑。 

  “不可以,依依……” 

  嘟比狂叫着帶着我飛向了天空。到了桃花園,嘟比將我緩緩地放下,“依依,你一定要堅強,一定,一定。” 

  我大吐了口鮮血。 

  “嘟……嘟比……你……你一定……一定……要好好……地……活着……其實……世……世界……很美……我……已……快……快不……行……” 

  “不會的,不會的依依……”嘟比大滴大滴的淚落在我臉上,順着臉頰滑落到我嘴邊,混合著血,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嘟……嘟比……我死……死了……我……我的靈魂……會……化……化作守護……的……的天使……永遠地……守護你,永……永遠……地陪……陪伴……在……在你……身……身邊……” 

  我彷彿看見我的守護天使正朝我微笑,伸出手,帶我飛向了天堂…… 

  “嘟比,如果有來世,我還要再做你的好朋友,今世,我先離你而去,但請你要堅強!” 

  讓天使永遠地替我愛你! 

(本文只屬科幻)

您正在瀏覽: 天使替我愛你[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替我愛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