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冬爺爺來臨之際,我都會拍手叫好。因為在這銀裝素裹的冬天裡,我可以享受到冬爺爺帶給我們的禮物——雪的樂趣。

  “嘿!——快來看,下雪了!”每當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會興奮得跳起來。隨後馬上開始“包裝”:圍上圍巾,戴上手套,裹上棉襖,戴上口罩………接着飛奔到已被冬爺爺染成銀色的草地上,打起雪仗來。你摸一把,我仍一下,一剎那,傳出我們快樂的笑聲。

  每當冬爺爺來臨之際,我都會拍手叫好。因為在這銀裝素裹的冬天裡,我可以享受到冬爺爺帶給我們的禮物——雪的樂趣。

  “嘿!——快來看,下雪了!”每當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會興奮得跳起來。隨後馬上開始“包裝”:圍上圍巾,戴上手套,裹上棉襖,戴上口罩………接着飛奔到已被冬爺爺染成銀色的草地上,打起雪仗來。你摸一把,我仍一下,一剎那,所有的孩子彷彿都變成了小雪人似的,只露出兩隻黑溜溜的眼睛在軲轆轆地轉,隨即爆發出一片歡笑聲。

  冬天不僅有趣,還是一些動物休息的好時光。黑熊、小松鼠吃得飽飽的都鑽進了洞里,美美的睡上一覺,慢慢地等着春天的來臨。大人們呢,則躲進了屋裡,開着取暖器,享受着咖啡那濃郁的芳香。整個大地靜悄悄的,除了幾個孩子們的吵鬧聲,到處都是一片安然的景象。大家都休息了,積蓄着力量,準備在來年的春天裡更好地學習和工作。

  冬天不僅是美麗的,是潔白無暇的,也是助人為樂的。俗話說:“瑞雪兆豐年”。當雪花從天空紛紛揚揚地降落的時候,農民伯伯的臉上也樂開了花。麥苗蓋上了暖和的“冬被”睡著了,一覺醒來,看到春天來了,伸一伸懶腰,高喊着:“我長大嘍,謝謝你冬爺爺!”這真是“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啊!

  冬天雖然寒冷,但低溫可以殺死空氣中的許多細菌,幫助人們擺脫疾病的困擾。北方冬天的室外簡直就是一個天然大冰箱,許多食品放在外面都不會壞,省了很多電,冬天可幫了我們人類的大忙了。

  我愛你,冬天!

  茅以升實驗學校五年級:孔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