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未來的教室是怎麼樣的嗎?它可是功能奇特。 

  教室的牆壁可以隨便變換圖案:春天,牆壁上就會顯出一棵棵生機勃勃的柳樹,栩栩如生。百花爭奇鬥豔,小草破土而出,陽光普照大地,燕子飛回南方,到處萬紫千紅。冬天時,你會看見冬天大雪紛飛,臘梅迎風招展的圖案。 

  教室的窗戶也十分奇特,它就像一台大空調。夏天時,你大汗淋淋地走進教室,就會感到一陣陣涼風撲面而來。冬天,窗戶個同學們送來暖氣。這樣既節約了電源,又保護了環境。 

  教師最奇特的就是桌子和椅子了。桌子可以根據你的身高自動升降,讓你坐得舒舒服服,如果你的坐姿歪歪扭扭,椅子就會震動,提醒你坐端正。到那時候,黑板也“下崗”了。老師只需要坐在椅子上,用手按動講台上的電腦,通過大屏幕給同學們講課。教室里再也不會被粉筆灰污染了。 

  未來的同學們做作業用的是“功能筆”從小學一年級到小學畢業,你都不用換筆,換筆芯。這枝“功能筆”能陪伴你度過整個小學階段。上圖畫課時,只要你輕輕地按一下筆上面的按鈕,就能變成五顏六色的彩筆,真方便呀! 

  教室里的電燈本領可大了,如果教室里沒有人了,電燈會自動熄滅,還可以省電。 

  我想,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將來一定會有這樣功能奇特的教室。 

  湛江市十二小 

  五(1)班 

  李婷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