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深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深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天天在想:未來是怎樣的呢?

  老天知道了,讓我去了趟未來的深圳。

  走進深圳,我瞪大了眼睛:地上沒有任何果皮紙屑、人們不吐痰、不闖紅綠燈、汽車在舒緩平穩的行駛……更讓人驚奇的是,垃圾桶都乾乾淨淨!

  來到歡樂谷,原來的肯德基都沒有了!我忽然想起哥哥對我說的一句話:“二十年後,我要讓中國的肯德基全部倒閉!”現在,二十年過去了,哥哥的諾言已經實現了!在以前的肯德基那裡,現在已經是北方菜館、拉麵和和北方老餃子了。一對情侶從我身邊經過,女人說:“親愛的,多虧了孫健啊!才讓我們不吃那些不正規的東西啊!餃子才好吃!走!吃餃子去!”聽了這話,我欣慰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沃爾瑪,旁邊的肯德基麥當勞也沒有了,連招牌都換成:北方餃子館,前行100米。從窗子里望去,生意火爆,點餐都排隊呢!

  逛了一天,覺得深圳變了許多。或許,我也能像哥哥那樣把深圳變化的更大!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深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