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周子葉,很幸運的被選到了"穿梭未來時光機”,大家快跟隨我的腳步一起到未來去看看吧!

  我們坐在時光機里,說話間就穿梭到了2086年,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未來的地球是什麼樣子了。我剛剛下來時光機,只看見未來的地球上到處都是花朵的芳香到處都是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景象。我在未來的地球上轉了幾圈,突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一隻老虎跑了過來,一直跟在我的身後,我立馬就被嚇得站在原地不動,還對這隻老虎說“虎哥,小弟的肉不幹凈,你吃了會拉肚子的,不要吃我好不好啊?”老虎聽了我的話之後,立馬走到我的身邊,看看我的臉,然後竟然在我的身邊睡著了。後來我才知道在未來世界,動物和人是和平相處的。只要你不給動物們威脅感,他們是不會傷害你的。

  我真希望有那麼一天,人和動物和平相處,永遠不會發生捕殺動物的事情。

  真的希望有那麼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