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的科技就這麼發達,我正在想象如果再過二十世紀,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成為什麼樣子的呢?

  走在大街上,往遠處一看到處是高樓大廈,沒有一個平房,馬路上跑着陸空兩用的汽車,速度猶如飛機一般,也不會出現交通事故。還有人們都穿着一種自動調節的衣服,只要這個衣服檢測到夏天,他就會自動把溫度降低,要是檢測到冬天,他就會把溫度調大最高。

  還有一種機器人,他可以幫人們做很多東西,幫人們洗衣服、做飯、掃地、到了那時候人們再也不會很累了。

  到了那時候,人們已經認識到污染環境是件壞事了,開始發明:太陽能汽車,太陽能飛機,太陽能船。還有很多工廠都被封閉了,那時候天空藍藍的,有雪白雪白的雲朵,新鮮的空氣,氣溫不也不高,冰川也不再融化了,世界更和平了,世界人民互相來往,都用一種語言來交流。人們還在繼續努力的發明,說要發明出時空之門,穿越到古代,來探索未解之謎,還有到馬航失蹤那天,去看看馬航是怎麼失蹤的。

  這就是我們的米萊的世界,它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