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2316年,人類的能力達到了一個超凡的時代,就是300年之後的世界。快隨我乘坐“時光機”去未來世界看看吧!

  哇!我們剛剛從時光機上下來,就看到了很多我們從未見過的生物。據打聽,這些生物是來自“銀河系菲爾普樂星球”的外星生物。他們乘坐“UFO”來到的地球,地球的科技水平也達到了可以穿梭於宇宙之間。可以隨意到其他星球上玩。我們還在一個博物館的門口發現了毛主席,我心裡想“毛主席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後來才發現,原來未來的科學家們早就已經發明出了可以讓人復生的東西,只要屍體保存完好,你就可以復活。只是這種葯的材料非常稀少。

  真想到未來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