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看書的小孩,我曾經看過漫畫書、童話書、小說。我看過的書很多,其中最喜歡的書是《三國演義》。因為這本書,我鬧出了一個天大的笑話。

  我玩過一些三國遊戲,但還不知道什麼是《三國演義》。我要求媽媽給我買一本《三國演義》。快遞員叔叔把書送來的時候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打開書看了起來......到晚上媽媽叫我去洗澡的時候我剛好看到了最精彩的部分。我想:看來明的不行只能來暗的了!我把書放進衣服里走進衛生間,立馬把書放在窗台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電光火石之間,我聽見一絲腳步聲,我趕緊把書拿下來,卻不知藏在哪裡,我心想完蛋了、完蛋了,這次可慘了!媽媽看見我慌慌張張的樣子就知道沒好事兒發生。媽媽銳利的目光鎖定到了我的手上,她大笑說道:“你洗澡怎麼把書給帶進去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把有點兒濕的書交給媽媽。

  這次我洗澡看書被媽媽逮住了,但以後我還是會多抽出空閑時間來看書的,當然,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哦。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