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社會的和諧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社會的和諧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社會的和諧生活 

  世界本來就很美,加上人們的幫助,就更美了,在生活中我也添加了幾分美。 

  有一次在玩的時候看見有幾個小孩在打架,我剛要上前勸解,夥伴們卻攔着我要我別管閑事,小心被打,我對他們說:“不試試怎麼知道呢?”說完便走過去問他們為什麽要打架,他們開始還罵我,說我多管閑事,我聽了,壓住心中的怒火,耐心地跟他們講了一番道理,他們聽了后紅着臉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便和好了,然後我高興地走到我的夥伴身邊,得意地對他們說:“怎麼樣,我還是成功了吧”。他們豎起大拇指,誇獎我說;“你真行!” 

  還有一次我在過馬路時看見有個盲人要過馬路,但那時人行燈是紅燈,他看不見所以不知道,直接向前走,我看到沒人提醒他,怕他被車撞到就馬上將他拉回斑馬線,等到綠燈了才將他送過去。 

  雖然我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每做一件好事,我就開心一次,所以我要多幫助別人,讓自己的心靈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社會的和諧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社會的和諧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