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時間有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時間有個約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

  古今中外,有多少偉人是因珍惜時間而成功的呢?又有多少人因不珍惜時間而悔恨呢?時間就如每個第一天的清晨,一旦過去,便不會再回來啦!“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時間就是自身的本錢,時間就是性命。我學過一篇課文,題目叫《匆匆》。其中第一段是“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么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哪裡呢?”從這第一段中,充分體現了時間的重要性。從而使我明白了:每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你若不珍惜時間,一切一切只會是徒勞,更別談實現什麼夢想了!科學家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在了國家的科學發展上;工程師把精力花在了建設上,更好的改造建築物;清潔工用辛勤的汗水換來舒暢的環境;警察叔叔盡心儘力的管理大家的安全制度;博士為祖國而學習奮鬥着!

  啊!時間,我希望和你定下一個約定。二十年後,你來找我。希望當時,我已是一位有前途、能為祖國將來發展而努力、拼搏、奮鬥的無私者!讓你明白:我會充分利用時間,不放過每一分每一秒!不讓時間浪費掉,更不讓它從我手中悄悄溜走……啊,我和時間有個約會……

  五年級:小小?米

您正在瀏覽: 我和時間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時間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