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沈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沈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沈政是我的好哥們,長得五大三粗,美中不足的是眼泡有些腫。這都是因為他太喜歡玩電腦遊戲了。他是班裡乃至全校出名的遊戲大王。什麼賽爾號啊、洛克王國啊、紅警啊,都不在話下。只要讓他逮到機會,他就會跑去玩電腦!

  那天,我和沈政一起在沈政家裡寫作業。寫着寫着,我發現沈政的眼睛瞪着桌子發獃,我問:“沈政!你怎麼不寫作業啊!”沈政皺着眉頭說:“我寫了很長時間了。咱們休息休息吧。”說著推開書,朝卧室跑去。我一看,嗨,本子上乾乾淨淨,連個印子都沒有!真拿他沒辦法。

  突然他跑了回來,拉着我的手把我往他卧室拽——忘了跟你們說了,他不僅自己喜歡玩遊戲,還喜歡拉着別人一塊玩!我可是不樂意,作業還沒寫完呢!可是他力氣比我大,於是把我拽過去了。沈政麻利地把顯示器和主機按亮,眉飛色舞地說:“好長時間沒玩紅警了。我用中國能打五個電腦呢!”我看着他在一邊吼叫一邊敲打鼠標和鍵盤,覺得有些無聊。可是沈政越玩越起勁,喋喋不休地說著:“中國的航母,導彈車,解放軍,飛機,天氣,可都厲害着呢!”正說著,突然客廳里傳來了鑰匙開門的聲音,沈政嚇得跳了起來,直接按電源關了電腦,拉着我往書房跑,可是為時已晚。

  沈政的媽媽已經進來了。她走進書房,問道:“沈政,我看見徐浩鑫的媽媽,她跟我說你們考試成績出來了,讓媽媽看看你考得怎麼樣?”沈政拚命護着書包,但是還是被他媽給奪過去了。沈政嚇得往我懷裡躲。沈政媽媽打開書包,臉色由晴轉陰:“48分?你是怎麼學習的!你也不看看人家陳熙!人家怎麼學得這麼好!”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趕緊告辭,身後傳來了沈政挨揍的聲音和一陣陣哭聲。我心想,要是沈政能到我們家來就好了,不用被他媽媽揍了。

  可是如果沈政能認真學習,大概走到哪裡都不會被媽媽揍吧?

  山東濟寧任城區濟寧市試驗小學五年級:陳熙

您正在瀏覽: 我和沈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沈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