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足球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足球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進球了!”電視里的主持人激動地喊道:“利物浦進球了!他們目前以1:0領先於曼聯。”“太好了!”我也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足球是我的最愛,我看足球,踢足球,談足球。先說看足球吧!只要雙休日有精彩的足球賽,在電視機的熒屏前,你就一定能看到我的身影。我是每支球隊忠實又熱心的小球迷。但在英超,德甲,意甲這三大聯賽里,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利物浦、拜仁慕尼黑這兩支球隊了。只要他們勝利,我就會高興得合不攏嘴。如果他們失敗,我心裡就暗中為他們加油,祝願他們在下一次比賽中能戰勝對手。

  再說踢足球吧!雖然我的球技不怎麼好,但是我非常喜愛這項運動。“不論輸贏,重在參與”嘛!贏了,我自然和其他同學擊掌相賀,共同慶祝;輸了,我並不甘心,跟他們約好下次再來較量一番,準備東山再起。

  談足球,我對各大豪門和聯賽是再熟悉不過了。連他們的戰績都如數家珍,一碰到爸爸這位足球知己時,我就會“粘”住他不放,跟他滔滔不絕地討論起來,各抒己見……

  足球,真是我的休閑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享受足球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足球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