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足球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足球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又情不自禁地拖着那條受傷嚴重的腿一瘸一拐的來到足球場上,望着那曾經熟悉的足球看着那廣闊球場上盡情揮灑汗水的隊員們,我的心中感慨萬千,不禁回想起三個月前的事。

  三個月前我跟我的隊友一樣,在綠茵場上快樂地踢着跑着,盡情享受着足球帶給我們的樂趣,然後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斷送了我的足球生涯。

  那是一次班級足球比賽,對手的實力與我們補上,上下打的非常激烈,雙方堅持不下,我奔跑在球場上努力的爭取球權,終於我搶到了一個球,那球如流星向對方球門右側社區鵬那酒也怪不飛直線片非曲線像中了魔法似的不予守門員作對,一下子滑進了門角,對方也不甘示弱,緊追盟的他們也進了一球,只見他們守門員圓圓的臉上沒有任何錶情,渾身上足了勁兒的發條緊緊幫在那裡。

  比賽最後十分鐘比分還是一比一,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僵局局面,變主動出擊尋找機會,終於在最後五分鐘,我得了了球鞋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衝對方禁區證,當我射門時後方卻突然有一個人算出像我想來,我來不及多想麗景江腳下的球猛射出去,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由於我的勇猛為我贏得了寶貴的一分,最終我贏到了這個比賽,當大家都圍在我歡呼的時候,為我喝彩我才覺得我的腳用力過猛震發出一陣陣酸痛,我強忍的酸痛為第一場唱的精彩表演,興奮不已。

  後來爸媽帶我到醫院裡點的,醫生說容易搶過來的動力太大了,導致小腿處粉碎性骨折和韌帶扭傷,於是我做了一場手術,並嘗到了五個月的康復機。

  現在的我每天看到那些足球場上訓練的隊員,我只能在一旁看着我心中的不甘與無奈,多麼希望能早點剛康復和隊友並肩作戰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足球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足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