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悠悠球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悠悠球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從小到大,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給我買了很多玩具,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其中有一個悠悠球是我最珍惜的。

  只從電視里播放了“火力少年王3”的動畫片后,我就迷上了悠悠球。

  可是媽媽是不會輕易的給我買玩具的。有一次在老師說我表現有進步的情況下,媽媽給我買了第一個悠悠球。因為我還不會玩,媽媽只給我買了一個最便宜的10元錢的悠悠球。

  今年國慶節,我最喜歡的爺爺來到我家,見我這麼喜歡悠悠球,就給我買了一個75元的悠悠球(雷霆S),這個悠悠球可以空轉5分鐘。爺爺說:“我給你買了這麼貴的一個悠悠球,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喔!”

  我很喜歡這兩個悠悠球,它們每天和我形影不離,只要有空,我就會拿出來玩一下。

  國慶節期間,我隨家人去木蘭天池玩,也帶着這兩個寶貝。結果在木蘭天池玩得高興得忘了形,把這兩個寶貝給弄丟了。回來的路上我一直無精打採的,想念着我的悠悠球,連晚飯都沒有吃。爺爺見我這麼沮喪,安慰我說:“你不要傷心了,爺爺再給你買一個吧,以後可不要再丟三落四了。”這一次爺爺給我買了一個100元的悠悠球(雪鱗鋒)。這是個可以空轉9分鐘的悠悠球。拿着這個悠悠球,我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我每天用這個悠悠球來練習,球技也突飛猛進。可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

  這件事完全都要怪我媽媽。有一天晚上,媽媽店裡到了很多貨,我也去給她幫忙。當然,帶着我的雪鱗鋒。媽媽理完貨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們匆匆忙忙的關了門回家。走在路上我突然發現我的雪鱗鋒沒有拿,媽媽說太晚了,雪鱗鋒在店裡不會丟的。第二天媽媽也忘了這個事,我每天催媽媽給我把雪鱗鋒帶回來,媽媽過了幾天才去找,可是它已經失蹤了!為了這件事,我跟媽媽吵鬧了好幾回,媽媽才賠給我一個雪鱗鋒。

  現在這個悠悠球一直陪伴着我。

  通過這件事,以後我一定要改掉這個丟三落四的毛病!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悠悠球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悠悠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