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同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身邊都會有一位令我們印象深刻的同學。在我的班裡我有一位好朋友。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小的眼睛,在她的鼻子上有一副帶着紫色邊框的眼鏡,還有一個大大的嘴巴。她的成績很優秀,每一次考試都會在80分以上,她經常幫助同學們,她就是坐在我前面的同學。她有一個優點就是喜歡去幫助同學,當有同學有不會的題目或者是問題她會去幫助她。

  記得有一次,老師把英語作業布置完了,我有一些不明白的問題,我就去問她:剛剛老師說的英語作業我沒有聽明白,你可不可以再把老師說的英語作業重新說一遍?她就把老師說的英語作業給我重新說了一遍。我就聽明白了。

  還有一次,我在數學能力訓練上有幾道題我不會寫,他看見我這幾道題空着大概知道我是不會做,所以她就一題一題的教我,她一直很耐心的教我,一直到我會了為止。而且寫出了那幾道題,她才回家了。她就那麼喜歡幫助別人,樂於助人,這個樂於助人的特點是不會改變的。

  她一個喜歡樂於助人的人,就是我朋友。

  五年級: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