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海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海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海佩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全家給它取了個快樂的名字----海佩(happy)。 

  海佩是一個漂亮的小公狗,它渾身雪白無暇,兩隻眼睛象彈珠一樣,圓溜溜的,煞是可愛! 

  海佩剛到我家時才滿月,嬌小的身子縮成一團,哆哆嗦嗦,眼睛不安地四處打量這個“新家”,嘴裡“嗚嗚”的叫個不停,好像充滿疑問:“這是哪啊,怎麼一下子搬家了呢? ” 

  慢慢地海佩對我家熟悉了,願意吃飯了。只是海佩太小,不能吃肉,我就給它牛奶喝,還用煮熟的雞蛋讓它吃。小傢伙一見有人喂它,急忙把脖子伸得老長,先用鼻子聞聞,再用舌頭舔舔,一看味道不錯,立即把食物咬住,狼吞虎咽地大吃大喝起來,一邊吃喝還一邊晃動着小尾巴,“賊溜溜”地瞧住我,好像在說:“嗯,味道好極了!” 

  漸漸地海佩長大了,變胖了,很有力氣,精神抖擻如同一個威武的小將軍。當然,它從沒忘記它的“看家本領”,見到熟人立刻搖起尾巴,好像在說:“歡迎歡迎” !可一見到生人,立刻就汪汪大叫:“來者何人,報上名來!” 

  海佩很調皮,經常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我就得給它洗洗澡。第一次洗澡海佩很害怕,擔心自己會被淹死。我不得不把它按在水裡,只露出它的發抖的腦袋。可它還是不停地亂動,我很費勁地用沐浴露揉滿它的全身,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把它放到地上。海佩使勁的抖了抖身子,長長地舒了口氣:“幸好幸好!原來不是要吃紅燜狗肉啊”! 

  這就是海佩,一隻讓大家十分“happy”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海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海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