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也時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也時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狗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很多人都這樣說,於是,他們還真的把狗給貢起來。狗也有身份證,狗也穿衣服,狗也染髮。有人還把狗當成自己的幺兒。我真的不懂,狗也時尚啊!

  一天,我走在大街上,看見一條“帥氣”的狗,它身穿藍色“外套”兩旁還有口袋,帶上了墨鏡,還穿着小鞋,大搖大擺走在街上,回頭率100%我也轉過頭,看那條“帥氣”的狗,仔細看來,還真有點帥呢!

  還有一次,一隻狗去來狗狗美容中心,開始還是一頭亂髮,過了幾十分鐘,一出來。“哇”我不禁尖叫,剛才還亂蓬蓬的頭髮,一下子煥然一新,一邊藍,一邊紅,好看極了,還到處走,好像在示威,說:“看到沒,靚妹在這。”

  沒想到狗也學會時尚了!哎,我不得不佩服人們的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也時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也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