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營地96小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地96小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我們剛到營地,心情又興奮又擔憂。興奮的是這次軍訓為期五天,我們可以學到更多東西,但是憂的地方是我們的教官會不會很兇呢?訓練會不會很辛苦呢?教官一來,所有謎團迎刃而解。我們的教官叫羅教官,和我們班的羅偉燊一個姓,他不算太凶,但是很嚴厲。只要他大叫一聲,我們就馬上乖乖地把動作做好。今天幾乎沒有讓我們十分累的時候,因為我們做得好,經常比別人早休息。晚上是隆重的開幕式,開了很久,我困得不行了,所以一回到宿舍就馬上“咚”的一聲撲到了床上,很快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今天早上6:20起床,我們早課學習了軍體拳第一套的一到三式。第一招叫弓步出拳,第二招叫穿喉彈踢,第三招叫馬步橫打。我們跟着教官做,雖然我們做的動作不太規範,但是我們經過努力練習,終於做到位了。下午,我們練了第四到第七招,本來是練完拳后我們可以玩瞄準射擊的,但是今天我們卻沒去。搞得我們悶悶不樂。我們到了晚上,看了軍事錄像,是一次軍事演習的錄像。首先是步兵演習,英勇的步兵衝鋒陷陣,在跑步追趕坦克,追上后,掀開蓋,把敵人扔下坦克,佔領坦克,這是為了訓練步兵的不怕死的精神。接下來是火箭兵發射導彈,氣勢蓬勃,讓人讚嘆不已……

  第三天我們今天玩了百米障礙。第一個叫“五步樁”,第二個叫“萬丈坑”……我們排好隊,向百米障礙奔去。第一關我們輕而易舉就通過了,接下來,到第二關的時候,由於難度太高所以我們不過這關,當我們準備過第三關時,由於我們太吵了,教官罰我們拳頭着地趴着,手上像萬隻螞蟻在咬一樣,痛得讓人難以忍耐。最後,邵彥頎不遵守紀律,導致我們沒得玩,被趕回營地罰做50個俯卧撐,真是氣人!

  第四天今天最精彩的要數操作25炮了,教官剛說解散時,我們如同離弦之箭般沖向25炮。我和黃雷、黃晨、唐康、林淇浩操作一個25炮。唐康和黃雷是哨兵,黃晨和林淇浩是操作員,我是偵察兵。我們把炮瞄準樓房,開玩笑說要把樓房炸成碎片。正當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時,突然哨聲響起,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回到隊伍里。晚上是聯歡會,我們看了許許多多的節目,太有趣了。

  第五天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們興奮地上了車回到育才一小,開始了我們的彙報演出。因為是家長來了,老師來了,同學來了,我們格外小心,為了不讓同學們嘲笑,我什麼事都做得十分認真。最後,回到家,我對媽媽彙報了軍訓的經過和內容,媽媽說:“希望以後做得更好。”這次軍訓真是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營地96小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地96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