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長大了》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長大了》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小鳥的羽毛長出來了,它們長成像媽媽一樣的能搏擊長空的大鳥,它們的媽媽卻老了。甚至連飛都飛不動了,一隻眼睛失明了,怎麼捕食呢?“哥仨看在眼裡痛在心中,於是,商量着每天輪流去給媽媽捕食。

  第一天老大去捕食,它飛到了一棵高大的樹上,看見一條大大的青蟲,就馬上銜在嘴裡,

  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天空下起了大雨,可是一想到家中的老母親,就使足了勁的往家中飛去,嘴對嘴地把蟲子餵給媽媽,媽媽說:“你真是個孝順的孩子。”

  第二天輪到老二去捕蟲子了,它捕了一條白白胖胖的蟲子,但不幸的遇到了大風,大風把老二吹得東倒西歪,可老二想到了媽媽正在家中等着它,它感到了一股力量,順利地飛回家中,餵給媽媽吃。

  輪到老三去捕捉蟲子了,不一會老三就捕到了四條胖胖的蟲子,飛回到家中,嘴對嘴地餵給媽媽,媽媽吃得津津有味。

  鄰居都誇他們,回報母親的養育之恩。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小鳥長大了》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長大了》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