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天的實驗基地生活就這樣過去了,仔細回想起來自己還算是個成功者!

  雖然沒有當時解放軍的艱苦生活,但是我也吃了在父母身邊從來沒有吃過的苦和受過的罪。

  首先早晨起床就比在家裡早起近1個小時,還必須跑操鍛煉身體、早餐也不如家裡的豐盛,午飯及晚飯呢就更不如家裡做的可口、美味了。

  離開父母的懷抱原來是是那麼的不易和艱難。在家裡的時候還經常抱怨這抱怨那的,豈不知那已經是最好不過了的,而我還不知道去珍惜。平時常想自己有一天能夠獨立生活多好,這不這給我機會去嘗試了,卻又有些膽怯!在基地我學到了很多很多,那些都是在家中和學校及平常生活中很難接觸到的,而在實驗基地卻成了我的必修課程。雖然有些課程存在一定的危險性,但是我還是勇敢的去挑戰,挑戰了自己的極限與勇氣。其中,心裡拓展課程的信任背摔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為在老師介紹這個項目的時候,自小就膽小的我就已經快嚇哭了,可心裡卻不住的在默念我是最棒的、我不會害怕、有什麼可怕的,更何況下面還有好多同學在那裡接着我。於是,我充滿勇氣登上了台,仰身跳了下去。雖然是身子有點不正,但是我還是第九中隊唯一第一個趕上去的女生。當老師問還有願二次跳的嗎?我毫不猶豫的舉了手,這次只有我們3個參跳的,我又一次挑戰了自己、征服了自己。

  實驗基地活動才短短的五天,他卻給我留下了太多的感受;我曾忍受着胃部的疼痛、咬牙堅持了下來,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社會的實驗基地,正如他的名字一樣,因名而意就是我們在社會實際生活中真真正正的體驗生活。通過這次體驗生活我感覺我真的是長大了……

  周村第一中學六年級:薛白鈺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