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月份,我就滿十一歲了!我在歲月的階梯上經歷了無數件事,他們在我的腦海里大多淡漠了,但是去年發生的一件事,卻使我記憶猶新。 

  這天,我不知怎麼的,突然心血來潮,吵着嚷着要學煮飯。以前我不愛做家務,連鄰居阿姨都批評我是“千金小姐”。媽媽說:“學煮飯?你行嗎?” 

  我回答道:“你可別小看我,說不定我還是幾千年前食神的子孫呢!” 

  媽媽看了看我,只好答應了。 

  於是,我抓了幾把米,把它們漂凈之後放入電飯煲,再加些水,找媽媽的樣子打開蓋,再選定好時間,ok了!這時,媽媽拎着課本說:“看好飯,我上課去了。”我點了點頭,搬了張椅子,拿着《兒童文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知是看得太入迷還是怎樣,我竟然連電飯煲的叫聲都沒聽見。鄰居阿姨大叫:“誰家的飯焦了!”我猛一跳,到爐前掀開了鍋蓋,焦急地望着燒焦的飯。心想:“天——保溫保太久,竟然把飯都保焦了。”晚上媽媽回來,沒有罵我,只是說:“下次小心點!” 

  一星期過去,爸爸回來了,他一進門就奇怪的問:“我還以為你媽媽忙,我上課,飯沒人煮了呢!”我望着爸爸說:“爸爸,每天的飯都是我煮的!”爸爸驚訝的望着我說:“乖女兒,你長大了!”我聽了爸爸的話,笑的合不攏嘴:“啊,我長大了,從此以後我就會做飯了!以後還要幫爸爸、媽媽做更多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