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猶如流星劃過夜空,不知不覺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

  以前,我幫媽媽做家務總是幫倒忙。一天下午,媽媽、爸爸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我想這是一個做家務的好機會,我得好好表現表現,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我先掃好地,跑到沖涼房把拖把拿出來,再倒半桶水,就開始拖地了。不一會兒功夫,整個家被我拖的乾乾淨淨的,累的我腰酸背痛的。媽媽下班回來一看,高興地說:“這是誰做的呢?”我說:“媽媽,是我做的。”媽媽興奮地說:“我們的女兒真的是長大了!”看到媽媽高興的樣子,我心裡甜滋滋的,十分開心。

  小時候我很貪玩,經常吃飯還要奶奶喂。現在我長大了,爸爸和媽媽下班回來我會端茶倒水給他們喝,再給他們拿拖鞋、捶背。自覺完成作業,經常會幫做一些家務事,每次媽媽都會說:“我們的孩子真是越來越懂事了,真是長大了。”讓我覺得自己也是長大了。

  我希望大人們不要再當我們是孩子,給我們多一些實踐的機會。現在我們不但是爸爸媽媽的乖孩子,更是他們的得力助手。因為我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我長大了!

  五年級:yeyating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