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真的很美好,單純幼稚卻天真可愛。在童年的陽光中,我已不知不覺的慢慢長大,一路上有悲有喜、有笑也有淚。小時候那種單純,已經被五彩繽紛的往事所代替。

  長大的我並沒有但覺到自己已經長大,當我看着那些被媽媽牽着小手的小朋友送進幼兒園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當我看見那些放學時在校門口等爸爸媽媽來接的小學生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

  的確,我長大了,雖然與媽媽的談話越來越少,卻懂得了母愛的艱辛與偉大。雖然越來越厭倦一堆堆的作業,卻從鮮紅的“√”與“×”中懂得了老師的無私和對我們的關懷。雖然少了與朋友的交流,卻從他們的眼神中讀出了誠摯與關懷。

  的確,我長大了,我漸漸能理解父母對我的良苦用心。甚至為以前的任性而自責,我漸漸學會了思索,我懂得了自己的事自己處理,不再依賴父母了。

  有一次,妹妹到我家來玩,我可開心了,因為我又不可以做作業。誰知我的美夢不能成為現實,媽媽說:“你寫作業,讓萱萱自己玩。”我只得服從“長官”的命令,慢慢地走進了我的“牢房”。時間過了一會兒,萱萱就來找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我說:“哥哥,你陪我玩吧!”我說:“不行,哥哥還得寫作業。”她二話沒說就把我的本子給撕了。我當時非常氣憤,剛要伸起手來打他的時候一想,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和小孩子計較,無奈之下,我只好放下筆陪他一起玩。媽媽看見了說我為什麼不做作業,我只好把剛才的事情一五一十的給媽媽講了一遍。媽媽聽后誇我,“我的兒子長大了,學會了為寬容別人。”我聽了這些話,心裡頓時感到美滋滋的。

  的確,我長大了,我學會了寬容,雨過曾經說:“世界上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我學會了寬容別人,也學會了寬容自己。我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同桌吵個不停、也不會因為做錯了題而喪失信心,我擁有了海洋般廣闊的心靈。

  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個敢作敢當的男子漢,我好的未來在向我招手,我要拋開一切,“尋找天真與純潔,追求光明與希望”!

  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慢慢長大吧!

 初一:994718504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