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總渴望自己快點長大,可現在我終於長大了。回憶長大的過程,總覺得自己太幼稚可笑了。 

  小時候每當看到天上的星星,我常常問爸爸媽媽:“我長大了可以摘到天上的星星嗎?”爸爸媽媽總是笑着對我說:“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每當看到從身邊走過的大哥哥、大姐姐是那麼美麗、瀟洒,都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那樣。於是學他們走路,學他們梳頭,可就是沒有人說我長大了;每當看着爸爸媽媽的樣子,我總喜歡去找他們的衣服、鞋子穿,可還是沒有人說我長大了。說真的,看着別人長大的一言一行我又是忌妒又是難過,常常問自己,為什麼自己就是長不大呢? 

  記得有一天,我跑去問媽媽:“為什麼我學你們走路、學你們梳頭,穿你們的衣服、鞋子就是沒有人說我長大了呢?”媽媽笑了笑說:“傻女兒,你要想長大,學這些是沒有用的。只要你學會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什麼事都依靠別人,那你自然也就長大了。”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從此以後,我學着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那時我不過8歲。 

  時隔半年多的有一天晚上放學回家,媽媽幹活還沒有回來,我做完作業后,覺得屋子又臟又亂,於是我就學着媽媽以前的樣子收拾屋子。我收拾了沙發,收拾桌凳,收拾了電器又打掃地板。一會兒功夫,我累得汗流浹背,但屋子也新鮮了許多。 

  夜幕降臨的時候,媽媽終於回來了。媽媽一進門,大吃一驚:“這屋子是誰收拾的?這麼乾淨、整潔。”我自豪地說:“當然是你的女兒收拾的!”媽媽半信半疑地問:“真是你收拾的?”我很委求地看着媽媽,媽媽從我的表情看出真是我收拾的,立即興高采烈地說:“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聽到媽媽的嘖嘖稱讚,我情不自禁地蹦到沙發上歡呼起來“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我長大了!!!” 

  自從我長大那天起,我不僅能幫助爸爸媽媽料理家務,還知道更加刻苦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老師的期望,更重要的是常常贏得他人的表揚和稱讚。 

  小朋友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長大的感覺真的很好,快快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