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長大了 

  我早就想長大。 

  兒時,媽媽哄我說喝了魚肝油就能變成大人。我信以為真,偷偷往嘴裡灌了一大口那令人噁心的魚肝油。為了長大,我也曾偷偷穿上媽媽的高跟鞋,連衣裙。但是,小小的我還是一個小小的我,無法改變。 

  可是,就在今天下午,我突然驚奇地發現:我長大了! 

  下午三點鐘左右,我拿着自己的零花錢去買鋼筆。我剛要進超市的時候,我聽到了一陣哭聲。我循聲望去,發現超市左面的一戶照大頭貼的門口有一個小女孩在哭,她旁邊站着一個三十來歲的阿姨。 

  我走過去,問那阿姨:“阿姨,這個小妹妹為什麼哭呀?” 

  那個阿姨看了我一眼,說:“我們是鄉下的。今天她過生日,要到城裡來,我就帶她來了。他看到這個店,非要照,可我就光剩下回家的錢了。這不,就哭了。”說罷,她無奈地嘆了口氣。 

  我聽了,連忙把自己手裡的五元錢給了阿姨,說:“阿姨,給小妹妹照吧!” 

  阿姨再三推辭,但經過我的勸說,還是接受了。 

  我發現,幫助他人,就是幫助自己長大。 

  現在再想想那小妹妹開心的背影,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