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美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美長大了

  有一天小美起床了。小美說:“都八點了,媽媽還不來叫我起床。”小美就下床去看媽媽。她到了媽媽的房間看見了,媽媽還在床上睡覺呢。就沒有吵醒她。

  就當小美走出房間時,她有一個大膽的主意,她想:如果我去給媽媽燒飯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小美想來想去說:“如果我給媽媽燒飯吃,媽媽會說我很懂事,還是會罵我呢?”小美想:我給媽媽燒飯媽媽應該不會罵我吧。就去廚房了。

  小美想:我什麼最拿手呢?小美無意間發現了柜子里有一些麵條。就說:“我以前看過媽媽燒麵條,我也學了一點。那我就給媽媽燒麵條吃吧。”就把麵條抽出來。小美把煤氣打開,在把水放進鍋裡面。在把鍋蓋關起來。小美就在旁邊等了幾分鐘就聽見水開了。就把鍋蓋打開一股熱氣從鍋里跑了出來。小美就把麵條放了進去。把麵條煮軟了,就把鹽放了進去。等到麵條快要好了小美就放味精下去。小美有到柜子里拿了一個碗和一雙筷子。就自己先嘗了一下覺得味道好難吃就說:“這該怎麼辦呢?”就不敢拿給媽媽吃。

  就在這個時候媽媽說:“小美,你在幹什麼呢?”小美吞吞吐吐的說:“我在煮麵條給你吃。”媽媽說:“端來給我吃,我肚子好餓呀。”小美就把麵條給了媽媽,媽媽說:“小美,你長大了。”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小美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