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次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生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天,在睡夢裡,我彷彿預見了未來:

  大約是34531年以後,人類把地球弄的慘不忍睹,環境污染已經到了無法拯救的地步。這時,天上突然閃過三束光,當我們睜開眼睛時,突然看見前面有三個巨大的怪人。我們都以為他們是來懲罰我們的,都非常的害怕,所以都低着頭不敢抬頭。

  這時,他們和我們說:“我們是這個地球的開拓者,這個地球是我們的家鄉,可如今,你們卻把它弄得慘不忍睹,不忍直視;你們說,現在該怎麼辦呢?你們意識到自己的錯了嗎?”我們膽怯地說:“是的,是的,我們都錯了,我們應該這樣做,請你們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一定要地球重新披上綠衣。”只見他們笑了笑,手一揮,我們全部睡下了。

  當我睡醒時,發現外面的世界,綠草如茵,森林的樹木又重新茂盛起來,人們不再亂排放污氣和污水,地球又充滿了生命,我也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