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着夢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長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如,你長大了要幹什麼?” “我要成為宇航員,翱翔太空。” 在很小的時候,我看新聞,從電視上看到宇航員在宇宙飛船里生活的情景,他們就那樣輕飄飄地浮在空中,一點都不驚慌,我的心裡就產生無限的嚮往。有一天,我也要成為宇航員,飛上湛藍的天空。 上幼兒園了,小朋友們喜歡玩花花綠綠的積木,我卻喜歡上各種各樣的飛機模型。我不僅哭着鬧着要媽媽從商店裡給我買現成的飛機模型,我還能自己做飛機模型。 “心如,你在做什麼?” “我在做飛機。” “你這是飛機嗎?怎麼看都像垃圾!” “你……” 上小學了,我迷上了畫畫,媽媽給我請了專業的繪畫老師。我畫的最多的是我想像中的太空。未來的宇宙飛船應該是怎樣的呢?太空港口應該是那些設備呢?我通過自己的想像在畫布上馳騁:化身為宇航員,去浩瀚無垠的宇宙探索奧秘。 “心如,你的飛船畫得真棒!” “是嗎……” “這宇航員怎麼是個女的啊?” “當然是我嘍。” 現在,家裡增添了電腦,我有了更寬闊的活動空間。我在網絡上查詢了許多關於宇航員的資料,從這些資料中了解到,做為一名宇航員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 放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到北京旅遊。我第一次坐上了飛機,透過飛機的玻璃窗,我看着壯美的祖國山河,看着身邊翻滾而過的雲朵,我激動極了。如果有一天,我飛上了太空,再來看看自己偉大的祖國,該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我要成為宇航員。”這個夢想一直深深紮根在我的腦海里,總有一天,我要用自己的行動把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