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以成敗論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以成敗論英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這次考試沒有考好,心情很低落,每次我去找她都鬱鬱寡歡,她不想跟別人說話,一個人封閉着,我真怕她出事,過了幾天還是沒有好轉。

  有一天突然看見她的媽媽來了學校,聽同學們說是她的媽媽來學校找了班主任,聽說跟班主任吵架了,這下好朋友的心情更是不好了,有一天她跑過來哭着對我說她媽媽來學校找了班主任,是因為這次她考試沒有考好並不是因為她的成績不好,不是她不會做,她以前每次考試都基本上是全班前十,但是這次因為她的答題卡寫錯位了,所以所有的選擇題都錯了,她僅僅對了十幾題左右,分數肯定就低了,沒想到班主任並不給她好臉色,大罵了她一頓,連她的父母也數落了一頓,朋友很是不開心,變回家跟父母說,也許是班主任說話真的過重了吧,她的媽媽就來學校跟班主任鬧翻了。

  我覺得這次班主任真的做過了,雖然失誤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沒有必要就因為這一點小事就斷定了她的不好,只要她下次仔細檢查,她還會考的很好的,就因為這一次考試而說她跟父母的不是,這樣是不對的。

  不能以成敗論英雄,失敗的人會更加努力,終有一天她就會成為正真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不以成敗論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以成敗論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