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我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我來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31年的一天,我無意中翻開了一本記事本,裡面記錄了二十年前我的一舉一動,讓我想起了我在故鄉時的環境。我又好奇又擔憂,所以我下定決心明天就去看看。

  這天我乘着自己發明的“UFO”回到了二十年後的故鄉。“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飼堂最相思。”以前的那間飼堂呢?去哪了?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終於被我看見了!怎麼變成了一座大約500多層的大樓呢?這是個偉大的建築物,上下寬,中間纖細,這可是鼎鼎有名的“驚天海樓”。

  我一路沿着小涌邊走,發現真的不一樣了!以前烏黑醜陋的小涌變得乾淨了,潺潺流水清澈見底!我邊走邊想,為何變得如此乾淨呢?突然,我看見有個“robot”正走向涌邊,把不幹凈的水過濾,將乾淨的水放回小涌里。真是“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robot何處來?”後來我知道了,這原來是“綠色一號”,是新一代的城市美容師。

  我的家鄉變化驚人,真是讓我讚嘆不已。

  曉園小學五年級:Tommy仔

您正在瀏覽: 故鄉,我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