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故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幾年後,我從國外乘着超音速飛機回到了故鄉。在高空?望,往日那只有幾座平方的故鄉,如今已經高樓林立。往日那光禿禿的山嶺,如今已是瓜果飄香、綠樹成陰的園林城市。

  我走下飛機,眼前的高樓最少也有五六十層。回到家中,眼前的一切簡直不敢相信,家裡琳琅滿目的東西有許多叫不上名的,要是以前,老媽才不捨得買這麼多呢!剛想看看電視,老媽說:“你只要說齣節目名,電視會自己尋找,然後播放,包你滿意!”老媽還說:“你想吃什麼好東西,我立馬就給你做。”不一會兒,我最喜歡的清蒸大螃蟹就出現在面前,媽媽說這都是機器人做的,她再也不用為這些家務事勞累了,只要把她的要求告訴機器人,一切就ok了!真是太奇妙了!

  我剛想說飛機上看見的果樹有多好,老媽就領着我到了陽台,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寬敞的陽台里,陽光明媚,蘋果樹、甜橙樹、香蕉樹,果實累累壓彎枝頭,紅綠相間的鑲嵌在樹葉里,散發著濃濃的果香。我趕緊摘了一個大蘋果,足有一斤重,直誇媽媽是高級農藝師。老媽臉上樂開了花,她笑眯眯地說:“這些水果不用一點農藥,每天爸爸只要澆上營養水就行,一年四季都能吃上新鮮水果。而且,果樹還能產生氧氣,凈化空氣,美化環境呢!”

  看到眼前的一切,真的好像在做夢啊。以前的夢想今天就實現了,我國的科學技術突飛猛進,已經領先於發達國家,百姓的生活更是越來越好。我也下定決心,回國后,一定發揮自己的特長,報效國家,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