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員們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員們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月金秋,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賽場上運動員們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儘管一個個都是汗流浹背的,可誰也不甘示弱. 

  在短跑跑道上是運動員颯爽的英姿.運動會因他們而精彩,紅色的跑道,承載着多少汗水,一條線,記載着多少成敗.一次起跑是瞬間的爆發,成敗,即決定與其中.運動員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們的短跑天地! 

  所有的精彩都在跳竿運動員跳起的那一刻,我們永遠銘記在心.一根竹竿,決定了你的命運.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間.你矯健的身軀像一顆流星,劃過寂靜的黎明.柔軟的鋪墊,融入你所有的快樂.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不要妄言成功,也不要輕言失敗.是花,開過了,就會有屬於你的花香;是果,結過了,就會有屬於你的甘甜. 

  只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只想給自己一點勇氣,來挑戰自己的實力;只想給自己一個信念,讓自己不懈努力;只想給自己一點掌聲,讓自己信心百倍;只想給自己一點鼓勵讓自己肯定自己. 

  誰說,鮮花與掌聲只屬於成功者,這只是因為堅持就是勝利!這掌聲是發自我們內心的,請記住,我們永遠為你們喝彩! 

  指導老師:小葉子

您正在瀏覽: 運動員們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員們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