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族總動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族總動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各個飲料小子都收到了大王“礦泉水”的信,上面寫到,“飲料小子們請注意,請於明天上午8:00到王宮參加緊急會議,任何人不準遲到,違反規定的人,要嚴厲的懲罰他!” 

  飲料小子們接到通知后,個個迷惑不解,可樂說:“什麼事那麼著急,還要大王親自下令,而且還定的那麼早,我還不如在家裡好好的睡一覺呢,”橙汁說:“你沒看到遲到的人要懲罰嗎?”這時,雪碧急急忙忙地跑來說:“大王又下令了,開會時間改了!”可樂說:“太好了,終於可以睡個懶覺了,改到幾點了?”雪碧一邊喘着氣一邊說:“改到7:00了!”“啊!我暈!”可樂說,飲料小子們都七嘴八舌地不知在說什麼,這時橙汁又說:“到底是什麼事呀?為什麼要改在這麼早?”“是呀,是呀,有那功夫還不如在家看電視呢!”…… 

  第二天,飲料小子們都彙集到王宮來了,橙汁是第一個到的,最後一個到的是可樂,只見礦泉水大王從台下走到主席台上來說:“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下周要舉辦一場運動會,有好幾項運動項目,我希望大家都能參加!”大家又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冰紅茶無奈地說:“就這事呀,我還以為有多重要的事呢,”可樂又說:“是呀,害得我現在還困着呢!”可樂說完就打了一個哈欠,礦泉水大王說:“大家安靜一下,你們這幾天得多鍛煉鍛煉,到比賽時好取得好成績。” 

  比賽那天到了,飲料小子們都聚到了“飲料體育館”,這時,礦泉水大王對大家說:“請大家安靜一下,我們的比賽項目有:400米跑、立定跳遠、跳水和滑冰,冠軍者將會得到榮譽證書和獎盃!”大家開始歡呼起來,橙汁說:“我一定能取得冠軍,”冰紅茶傲氣地說:“就你,能得冠軍嗎?得個第三名就不錯了,要我嗎,一定能得冠軍。”這時他們發現好像少了一個人,原來是可樂不見了,他們到處找啊找,終於找到了。他們看見可樂正在為比賽做着充分的準備。400米跑開始了,飲料小子們都站在起跑線上,由礦泉水大王下令:“預備─跑!”只見飲料小子們都飛快地跑了起來,橙汁是跑的最快的他幾乎是用光速跑,冰紅茶邁開了大步跑,而可樂沒用那麼快的速度跑,台下的觀眾哄堂大笑,快到終點時可樂用飛快地速度衝刺,最後可樂取得了冠軍。礦泉水大王說:“下面我宣布,可樂立定跳遠、跳水和滑冰都依次取得了冠軍,”大家都紛紛議論:“可樂平時那麼懶,為什麼他今天取得了那麼多的冠軍?”礦泉水大王說“雖然可樂平時有點懶,但是他在別人玩的時候,卻在鍛煉。”大家恍然大悟,為可樂而歡呼。

您正在瀏覽: 水族總動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族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