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運動員酷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運動員酷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酷兒為了鍛煉身體,就讓我當他的跑步教練。他在訓練時,可發生了很多趣事。

  在一次400米測試中,因為本教練太健忘,以至於在酷兒起跑時忘了按秒錶,讓酷兒重跑一次。第二次當酷兒衝過終點時,我按下了秒錶,可是,當我拿起秒錶看成績的時候,發現秒錶上一個字也沒有,後來才知道我忘了開秒錶的開關。“你再跑一次把,酷兒。”我不耐煩地說。“啊~,教練,你怎麼這樣!”酷兒委屈地說。拖着腳,回起跑線去準備了。

  這次市裡要舉行一個運動會,因田徑隊練跳遠的人太少了,所以教練們決定讓酷兒來跳遠。這次又有好看的了!

  因為酷兒才小學四年級,他的體育老師並沒有教過他跳遠,他也就迷迷糊糊的來到了跳遠隊。

  教練先讓他做了一個練習,就是在海綿墊前放一塊踏板,動作也很簡單,只是起跑,上踏板,騰空,落地這幾個動作,她看見了大哥哥大姐姐做的示範,自己也跟着做了起來。可沒想到他又鬧了個大笑話:別的人騰空之後就穩穩地落在海綿墊上,而他落在海綿墊上后,就連翻了三個前滾翻,旁邊的人看到了都哈哈大笑。我幽默的鼓勵他說:“你看,這個動作大哥哥大姐姐都不會做,你做出來了,厲害啊!”

  酷兒也搞不懂怎麼回事,就獃獃的坐在那裡傻笑。

  酷兒的訓練很辛苦,又很搞笑。你要不要來跟他一起練呢?

您正在瀏覽: 小運動員酷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運動員酷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