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運動員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運動員加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如畫的春季,平度市體校組織的“春季運動會”即將開幕,我作為一名啦啦隊員,為運動員們加油! 

  (致長跑、短跑運動員):運動員加油!勝利在向你們招手。讓雙腿邁步,讓雙手擺動;終點的旗幟正隨風飄飄,終點線將要留下你們的記號! 

  (致跳高運動員):努力地跳吧,如同雛鷹展翅;加油地躍吧,彷彿幼鳥昂翔!“飛”過欄杆,尋找自己的金牌;平落於地,讓掌聲接連不斷! 

  (致跳遠運動員):跳得越遠,贏得越近!站在起跳線,向遠處飛跳!加油加油!憑自己的實力,“跳”向自己的金牌,我們為你加油! 

  (致射擊運動員):手持擊槍,放遠你的視線;朝着內環,射下神聖一箭!讓對手乖乖低頭,讓評委讚不絕口;我們的英雄,請盡情的發揮吧! 

  加油,加油!你是我的HERO!賽場上的運動員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運動員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運動員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