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總動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總動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大家都進入了美美的夢鄉,惟獨在一個小小的文具盒 

  里有一番熱鬧的景象,鉛筆、橡皮、自動筆,正在那兒爭論誰的功勞最大。 

  這時,鉛筆站了起來,說:“論功勞嘛,當然算我最大了,每天我都會幫助主人寫字,沒有了我,主人還能寫出那麼漂亮的字嗎?” 

  橡皮聽了小聲地說:“鉛筆哥哥,你真厲害!” 

  自動筆聽了他們的話,可不服氣,他說:“功勞應該算我最大,我也能幫主人寫字呀!而且用了我,主人連幫你脫衣服的時間都省了!” 

  這時,鋼筆大哥發話了:“你們倆別再吵了,橡皮可比你們謙虛多了,你們應該好好向他學習,再說了,當你們寫錯字時是誰幫了你們呀?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聽了鋼筆大哥的話,鉛筆和自動筆都低下了頭,羞紅了臉。這時,天好像也看到了他們的知錯就改,忽然間亮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總動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