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總動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又盼來了‘六•一’兒童節。上周老師就布置各組準備精彩的節目,今天又讓我們每人都帶一樣菜,以便這次聯歡會我們能開得有聲有色、回味無窮。晚上躺數在床上,我禁不住浮想聯翩…… 

  熬到了第二天,我抱着一個大西瓜,後面跟着提着一袋食品的媽媽來到學校。一進班級,呵!綵帶、汽球點綴在各個角落,黑板上‘六一快樂’幾個大字被五顏六色的圖案映襯得猶如鳳舞龍翔,煞是好看。 

  壓抑着興奮的心情,睜着狂喜的眼睛看着主持人端端正正地走上台,宣布聯歡會正式開始!全班沸騰了,精彩的節目依次上場,掌聲笑聲如海上的波浪此起彼伏。 

文藝委員小悅準備唱歌了。這歌聲真好聽,似流水粼粼,又如百鳥歡鳴,清脆悅耳,真是歌如其人啊!接下來是我們班的舞蹈家小琳為大家跳一段新疆舞,她的舞優美大方,猶如水上盛開的蓮花,婀娜多姿。一曲結束班級里爆發了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緊接着是小政等人演的小品《功夫》,他們把趙本山和范偉學得惟妙惟肖,惹得我們哄堂大笑,笑聲把此次聯歡會推向了高潮…… 

  大家的腮笑疼了,手拍麻了,肚子也迫不及待地敲鼓了。開始用餐了!桌子上擺滿了美味佳肴讓我垂涎三尺,我們狼吞虎咽地吃着,生怕那些好吃的被別人搶去似的。我們那可憐的肚子,剛才被笑得直不起來,現在又被撐得滾瓜溜圓。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一個精彩絕倫,又酒足飯飽的‘六•一兒童節’,這才叫快樂又充實的歡樂總動員呀!

您正在瀏覽: 歡樂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