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查報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調查報告 

一、

  問題: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它有一個悅耳動聽的名字 —— 深圳。我深愛着這片土地,愛它的每一滴水,每一寸土地。那裡風景優美,鮮花盛開、綠樹成蔭,是個旅遊勝地。夏天來臨時,天空總是蔚藍蔚藍的,水總是澄清澄清的,到處都開滿了花,紅的像火,藍的像海……我的家鄉,是如此的令人心迷,隨着經濟不斷進步,人民水平不斷提高,出現了關於環境的問題,每次去公園,去旅遊時,遠遠就可以看見白花花的紙巾,五顏六色的糖果紙,我的家鄉一日比一日更加憔悴,更加痛苦。

二、問題的解決方法: 

1:找相關部門解決問題。 

2:上網查找解決方法。 

3:詢問爺爺奶奶或年紀更大的人。 

4:反映給上級部門,儘快解決。 

三、總結: 

  我覺得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環境衛生部門沒有加強有關方面的措施,才導致市民們亂丟垃圾。再加上我們深圳的人口比其他城市都要多,而且垃圾桶也不是很多,市民們為了方便一些,便把垃圾隨手丟在馬路邊,甚至丟在路中間。一不小心踩到地上的果皮就會摔跤,行駛在馬路上的車就會停下,後面的車也跟着停下,這樣道路就會堵塞,也就會造成更大的損失了。 

四、

  建議: 

  我想讓相關的部門多做一些環境的宣傳,讓人們都有不亂丟垃圾的意識和多建幾個大型的垃圾收廢站,統一地、有條理的進行廢物處理,讓人們有更多的地方裝垃圾。 

  讓我們攜起手來,創建一個永遠美麗的深圳,讓我們對這片養育我們的土地說一聲:“家鄉,我們愛您,我們會為您而奮鬥的。”

您正在瀏覽: 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