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字電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電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數字電視是常熟每個人都想得到的,但它先走進了我家。 

  數字電視其實就是一個扁平的頂機盒和電視連接起來。雖然這個機器不是那麼好看,但它卻能讓家原來的電視的三十多個頻道增加到九十多個頻道,如:《浙江衛視》、《安徽衛視》、《河南衛視》、《北京衛視》、《福建衛視》……其中我最愛看《讀書頻道》,因為它每天都有好多知識讓你知道。 另外還增添了不少新功能,如證券信息、電影點播、娛樂和遊戲等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功能。 

  數字電視才裝一天,我們全家就都愛上了數字電視,就如爸爸,他剛吃完晚飯就耐不住性子了,馬上跑上二樓去看數字電視,點擊家庭理財。還有哥哥,他平時可愛上網了,但裝了數字電視后,就沒碰過電腦,每次星期天,他都會從外婆家騎車來。剩下的我就不細說了,總之他們各各都搶着看。 

  怎麼樣?我家夠火暴吧?

您正在瀏覽: 數字電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