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數字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數字電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告訴我,我們家馬上就要有數字電視了。我問道,數字電視是什麼?媽媽給我解釋到,所謂的數字電視就是指市有線數字的一種,只不過它有100多個頻道,而且還有許多普通電視沒有的功能。我奇怪的問道:“我們家不是有數字電視了嗎?”“不是的咱們家的事數字電視機而不是數字電視,數字電視就像網絡一樣,可以互動,還有一些服務。”我半信半疑地點了點頭。 

  過了幾個星期數字電視的“機頂盒”便搬回了我們家。我覺得很好奇,一個像DVD一樣的機器放在了那裡,我立刻看看了看說明書,便和爸爸興緻勃勃地在安裝了起來。我一看便好奇的問爸爸:“爸爸,就這麼一個東西就能像媽媽說的那麼神奇嗎?”“?上你就知道了”爸爸笑着說。我和爸爸三下五處二便安裝好了。爸爸把台調了出來,我一看,真的有100多個台,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太神奇了!” 

  我那個愛炒股的爺爺,一聽說我們家的數字電視還有炒股信息,特意搬到我們家來住,現在他一邊看電視,一邊就能知道炒股信息,還一直念叨知他們家什麼時候才能有這麼先進的電視。而我那兩個上班的爸爸和媽媽根本沒時間看天氣預報,現在他們一下班打開電視就能收看“北京之窗”上面不僅有天氣預報,還有一些和生活有關的信息資料。就像一本雜誌,就連上網的網費也省了。而我呢,卻被看不過來的動畫片所吸引,當然它那益智遊戲也是我的最愛。 

  現在數字電視已經成為了我們家庭成員不可缺少的一員,姥姥、姥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一起分享它帶給我們的樂趣,體會數字化時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與數字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數字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