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叫董青昱,今年已經上初三了,我才五年級。所以,他是我的老師,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哥哥長的很高很瘦,但在籃球場上,猶如一隻豹子,“刷刷”搶來了球,我都看呆了。他的學習非常好,排名在強手如林的學校排名一直是前五名。他學習時很認真,彷彿把心都飛到了書本上,真正做到了與文本交流,他是同學們的榜樣,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 

  哥哥也很嚴厲。有一次,父母要出國打工,要去10多年不回家,讓哥哥管理我,他滿口答應了,說要好好管我。父母滿意的走了。哥哥當晚找出了一條皮帶和一條藤條。我並不知道哥哥要幹什麼,所以沒有理他。一天,學校進行了突擊考試,卷子非常之簡單,全是函數,我一看卷子如此簡單,快速的閱覽了試卷,飛快的答起題來,不一會就把題做完了,我第一個交了卷,輕鬆地走出了門。當天,卷子發了下來,我破天荒的得了個“擦邊球”60!我一想,別人分肯定也不高。但排名時,我才知道,我是倒數第一。放學時,我並沒有告訴哥哥考試的事,他也沒有翻我包。第二天,老師問我簽字呢?我說:“噢……我哥看完沒簽字!”老師疑惑地朝我望了一眼,說:“是么?告訴我你哥電話!”我想:哥又不打人,說就說吧!我放心的告訴老師哥哥的電話。老師撥通了電話,“喂,請問是董杉瑜哥哥嗎?”老師沉着臉掛了電話,說:“你哥來接你!”我說:“哦。”一會兒,哥果然接我來了。我剛出去,看見哥哥站在門口,我着實嚇了一跳。回到家,哥哥讓我趴在屋子裡的三個枕頭上,用手輕輕打了我30下屁股,一點也不痛。然後,他細心地為我講題,我慢慢的明白了自己錯的原因,以後沒有錯過這種函數運算。 

  我喜歡我的哥哥,雖然他現在經常打我,總是把我打的泣不成聲,但他是那樣細心,關愛他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