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懂事聰明的好哥哥,他的名字叫張明。他今年23歲了,他有着帥氣的髮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聳的鼻子,性感的嘴唇,長的可帥了!那是絕對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 

  在我心目中,哥哥是上帝派來守護我的天使。在很小的時候,我不小心把裝滿水的水晶球打破了,水全部落在了哥哥的床單上。我原以為哥哥會罵我,但是我想錯了,哥哥只是溫柔地說:“沒事的,我來收拾好了。手有沒有受傷啊?來,讓我看看。”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但是讓我熱淚盈眶,我忍着淚水說道:“沒事。對不起,哥哥。”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就像斷線的珍珠,怎麼也收不住…… 

  我還非常崇拜哥哥,因為他是個孝順、會照顧人的好哥哥,有時我很羨慕嫂子。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讓哥哥來照顧我。到了晚上,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哥哥見我餓得慌,立刻跑進了廚房做起來蛋炒飯。哥哥很熟練的打起了蛋,放在了油鍋里和飯炒熟。不到二十分鐘,香噴噴的飯出鍋了。哥哥看見我快要流口水的表情,開玩笑地說:“口水流下來了!”我傻乎乎地摸了摸了嘴角,過了十秒才反應過來,知道自己被騙了:“老哥!!!你耍我!哼!”“好了,不開玩笑了,過來嘗嘗你老哥的手藝吧!”老哥微笑的說。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最後提了一個讓老哥抓狂意見“總體來說還不錯,不過太咸了,下次努力。” 

  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讓我非常仰慕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