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學用數字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學用數字電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學用數字電視 

  四年級

  王佳瑩 

  最近,我們家裡裝上了數字電視。安裝人員把機頂盒安裝好了以後就把說明書給了爺爺,並且說只要照着說明書上操作就行了,很簡單的。爺爺拿起說明書仔細的閱讀。我很好奇,於是,跟爺爺說:“爺爺,我也要看。”爺爺看了我一眼,說:“好吧,給你,去看吧!”過了一會兒我看完了,就把電視打開,這兒按按,那兒按按,沒想到,我居然一下子就學會了! 

  接下來就該爺爺學了。他把說明書看了好幾遍,還是不知道從哪兒先下手。看着電視機,爺爺干著急。他就在那裡不停的折騰。晚上,做完作業后我正在看書,正津津有味的品讀其中的優美句段的時候,只聽見爺爺的求救聲,我只好放下書本出去一下。來到客廳,只見爺爺一臉愁相,對我說:“我不小心按到了天氣鍵,不知怎麼辦好。”我邊按退出鍵,邊給爺爺看,爺爺就學會了這個鍵怎麼用。過了一會兒,爺爺又把我叫過去,說:“我又不小心按倒了股票鍵,該怎麼辦呢?”我告訴他還是按退出鍵。爺爺試着一按,又回到了他正在看的電視劇《亮劍》。 

  經過幾天的熟悉,爺爺終於學會了用數字電視了。這時,爺爺又把我叫出去,我想,難道爺爺又忘了嗎?誰知,爺爺把我拉到身邊,親了我一下,說:“謝謝你,我的乖乖孫女。”看着爺爺開心的樣子,我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 

  指導老師

  羅家興 

  一句話點評 

  爺爺年紀大了,當然學起來要慢一些,小老師還是蠻耐煩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學用數字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學用數字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