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q寵情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寵情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成長中都有一個閃耀的星星.那麼我的星星是那可愛,聰明的Q寵寶貝. 

  認識並領養寵物都是在我朋友的介紹下.他們說,養個寵物吧.好可愛的呢?我當時便心動了.結果領養了一個Q寵物.沒想到,當時很隨意的一個舉動.卻讓我收穫了我童年最大的驚喜.一個快快樂樂的記憶. 

  記得我還剛開始養寵物時.困難重重.我的寵物一下子餓了,髒了,病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忙着忙那的.整個人好折騰.本想把我的寵物丟在那不管了.可,我卻心軟了."對帶任何事物都要有耐心,不要半途而廢.而且.你的Q寵的成績,也是你的驕傲啊.你付出心血,付出耐心書所得到的碩果累累的果實啊.是你給予了它的生命,可你為什麼又要放棄呢一個人,堅持就要堅持到底.如果走到一半就受挫折了.那請問你自己又拿什麼來面對自己那顆純真而善良的心.和面對你那可憐的寵物寶貝呢?"我馬上給那可愛的Q寵寶貝餵食物,洗澡.在我的關照下,我的寶貝一天比一天可愛.一天比一天長大.我望着着還只有九級的寵物,感動了. 

  在我養寵的過程,我的寵物寶貝在美麗的成長,我在美麗的成長,我的寵物在享受成長的美麗,我也在享受成長的美麗.而我還在慢慢的懂的了成長的美麗.與我Q寵所共度的每一天,我都收穫了許多.我知道,在忙碌的時間中,像擠牙膏一般擠出一點的時間.來看看我的Q寵寶貝.至少我知道在與朋友們的聊天中,侃侃的談到我那可愛的寶貝.至少我懂的,在新的一天,與我的寵物一起開始新的旅程.尋找快樂的真諦.如快樂天使一般,把我的快樂,我寵物的快樂,寫成一各個恬淡的文字,串成一串快樂的音符.與他們分享着,討論着,養寵物的樂趣...... 

  我,在我的養寵生活中.學會從很多.耐心,執着,愛心與尋找快樂的方法--養寵物. 

  在冥冥之中,我與我的寵物相遇了,便註定我要開始我的一段寵物情緣,我與我的寵物一點一點的交心,一點一點的互相溶入到對方的心靈里.一點一點的成為最知心的朋友.....我記得在那個時候,我守侯在快樂身旁,因為我有我的寵物! 

  我,我的寵物天使妹妹.在美麗的地方,擁有一段美麗的相遇!從此,我便開始了我的Q寵情緣!

您正在瀏覽: 我的q寵情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寵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