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哥哥

  每個人都有哥哥,而我的哥哥卻是與眾不同的,他事事都讓着我當我做錯了事他也替我受罰,這可是真實的一件事情啊。

  那年剛好是暑假,哥哥就來我家度過這個歡樂的假期,中午爸爸媽媽有事都出去了只剩我和哥哥在家裡玩,過了很久都不見爸爸媽媽的腳步聲,而且家裡面也無聊,我想哥哥提議去樓下玩吧,哥哥也只還答應了,可是正當我穿鞋子的時候由於我跑的速度太快一不小心把家裡最名貴的花瓶給打碎了那時我都驚呆了,這個花瓶那可是爸爸到最喜愛的花瓶呀,現在被我給摔碎了爸爸知道了還不把我撕成兩半嘍,哥哥走過來對我冷冷的說了一聲:“你慘了,”我的眼睛不知什麼時候流出了鹹鹹的眼淚,哥哥看見了心煩氣躁地說別哭了,因為哥哥最受不了男孩子哭,所以他答應幫我承擔這個罪名,這時我的眼淚突然停止了往下流,好像被火辣辣的太陽給烤乾了,瞬間我那顆脆弱得心又變得堅強起來,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哥哥擁抱過去就向樓底沖了下去,哥哥便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的坐在沙發上。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看見了滿地的從花瓶上摔碎的碎片,哥哥來到爸爸面前結結巴巴地說了一聲:“對對不起,是我把花瓶給砸碎的,這時,細心的媽媽發現了破綻,一眼就看出不是哥哥摔碎的,便說不要緊,就扯着爸爸的衣服回到了房間,到了半夜爸爸把我叫了過去叫我說出真相,我看實在隱瞞不了了,只好把實情給講了出來,爸爸細心地對我說:“兒子,人不可以撒謊的,就算撒了謊也是紙包不住火的,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哥哥,哥哥也說了一句“傻人有傻福啊。”

  經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做錯了的事情是不能改變的。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