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樂於助人的哥哥,他個子不高,圓圓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漂亮極了!我哥哥表面上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但卻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哥哥,不信吧,我就告訴你們這一件事吧!

  有一天,我和哥哥寫完作業,哥哥對我說:“弟弟,我們一起玩我新買的飛機吧!”我聽了之後,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高興地把飛機拿過來,開始我們的“航空之旅”了。我們倆個一會兒我“開”飛機,一會兒哥哥“開”飛機,玩得可開心呢!這時,隔壁鄰居家的一個小孩正拿着風箏在我們家的空曠處放。這個小孩比哥哥大,也比哥哥胖。玩着玩着,這時,我和哥哥子聽到了一聲“哎呦”,我們連忙往前一看,原來是剛才那個小男孩在放風箏的時候一不小心踢到一塊小石頭,腳扭到了才摔倒的。我的哥哥連忙跑過去,但是,另一位陪我們玩的一個小男孩說:“別去,他又不是你的親人,幹嘛救他,我們玩我們的吧!”“那怎麼行,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在那兒因疼痛而哭泣。”哥哥說。說著,哥哥拿着自己的飛機和一些紙連忙跑過去,用安慰的語氣說:“一定很疼吧!下次放風箏的時候要小心一點。”說完,哥哥從口袋裡拿出來了一些紙,小心翼翼地為小男孩包紮。過了不久,哥哥把小男孩很吃力的背起來,手裡還拿着他自己最喜愛的飛機。當他快背不起來的時候,他才很不忍心的才把飛機丟了,然後又背了起來。快到小男孩家裡時,哥哥已經大汗淋漓了,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哥哥的身上連續的跑出來。哥哥實在是沒有力氣了,但是哥哥沒說出來,把吃奶的力氣都使了出來,終於把小男孩送到了家。這時,哥哥氣喘吁吁,用手把汗一甩,就“揮汗成雨”了。我連忙把小男孩的媽媽叫過來,讓她把小男孩送進醫院去治療。小男孩要走之前,對哥哥說:“謝謝你。”哥哥還是那句話回答:“以後玩的時候要小心點。”小男孩說:“好,我記住了,再見。”說完,他轉身走了。

  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樂於助人的哥哥。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