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這麼多年來您不知疲憊的照顧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我卻一直讓您操心。

  一天吃完晚飯,我要去買零食,問您要錢。您不給,並說,:“剛吃完晚飯,不行!”於是我偷偷罵您。

  還有一天,我在寫作業,您說我寫得太馬虎了,我說:“那你來寫呀!”我知道我不該頂嘴,您說馬虎,我就應該改。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慢吞吞的,你叫我快點,我並沒有回答,還是慢吞吞的。您生氣了,很快的走到前面去,我都看不到你了。我以為您已經走了,心想:哼,走就走唄!反正我有錢搭車。我一邊想着一邊走。當我走到紫金廣場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看見您一直在那等我。

  您愛抽煙,抽煙有害健康,又要失去您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希望您能改掉。

  這些事您或許忘記了,但是我沒忘,也不會忘。你有時對我要求嚴格,有時又對我百依百順,我明白您是愛我的。我突然想起書里的一句話:父愛是口井深,兒女那淺淺的桶,怎能量出井水的深度?我覺得這句話更像寫母親您!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廖慧

  2012年6月29日

  湖南長沙寧鄉縣濱江學校五年級:廖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