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一直想對您說:“我愛您!”可是,這句話又像一根魚刺卡在喉嚨里讓我說不出口。今天,我就要在這表達出來。 

  您在我的成長中操碎了心。記得五歲那年,幾個哥哥在我們家門前玩“丟石頭”遊戲,我不聽您的勸告出來看他們玩。忽然,一顆流星般速度的石頭朝我飛來,只聽“砰”一聲,我的臉部流血了,我坐到地上大哭起來。幾個哥哥看見惹了事,便狼狽的逃跑了。您聽到我的哭聲,馬上跑出來,把我背到醫院。當時,您急都快哭了,我真想對您說:“我愛您!” 

  四年級剛開學,我的成績一直不怎麼理想。一天,老師打來電話向您"告狀”,您聽了以後,臉立刻嚴肅下來,我以為你又要罵我了,可是卻出乎我的意料,您沒有罵我還鼓勵我一番,這使我信心大增。從此我心裡定下了一個目標:要好好學習。 

  時 間過得飛快,很快四年級的期末考到了。剛進考場,我很緊張。可一看考卷,我不禁這樣想:這次考試也太簡單了吧!我用最快的速度做完了考卷,正準備交卷,您的話在我耳邊回蕩:“要檢查!”,我立即埋頭檢查直到交卷。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100!”我高興的叫到,心裡比喝了蜜還甜。回到家裡后,我在您面前揚了揚卷子,您看了后說:“別驕傲......” 

  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您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