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是“小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是“小媽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是“小媽媽” 

  我的妹妹是姨媽家的孩子。  

  今天,姨媽和媽媽有事出去一趟,把我和只有七個月大的妹妹留在家裡,並囑咐我看好妹妹。我答應了姨媽,“你們放心吧”。(看我這個媽媽當得怎麼樣!)我讓姨媽先把妹妹哄睡,然後在走。  

  妹妹終於睡著了。姨媽和媽媽都走了,我趕緊寫作業,大氣都不喘,翻紙張也是輕輕的,越是怕吵醒妹妹,越是……怕啥來啥,不爭氣的我又咳嗽起來。沒過多久,妹妹就醒了,我悄悄地走過去,拍了拍妹妹,想讓她再多睡一會兒。可是,妹妹沒有我想象的那麼乖,越拍她越精神,睜開了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看四周在看看我,“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我趕緊拿來她喜歡的玩具,可她連看都不看用小手左右的亂推,兩隻小腳丫也不停地亂蹬。在看她的臉上,淚水和鼻涕攪在一起粘糊糊的。我撕塊手紙給她擦臉,我學着姨媽的樣子抱起妹妹給她把尿,妹妹一挺,就從我懷裡掉到了地上。這下可壞了,怎麼向姨媽交代呀,我連拖帶拉,任她在我身上尿吧。不一會,妹妹頭上就起了個大包。她哭的嗓子都有點啞了,現在的我已是淚水加汗水……嗚嗚……   

  我又把妹妹抱到大床的中間,四周用枕頭圍起來。就怕妹妹在掉下來,我趕緊給她沖奶粉喂她,她閉着嘴說啥也不喝。講故事、唱歌她也不聽……  

  我急了,怎麼辦?這個“媽媽”我真的當不了。還是打電話“求救”吧!過了一會,姨媽她們回來了,妹妹看見了自己的媽媽,哭得更傷心了,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再看我,已是滿頭大汗、狼狽不堪…… 

  …… 

  妹妹的現在不就是以前的我嗎?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大人們對我們的付出,沒有親身經歷是感覺不到媽媽看護我們的辛苦的,所以,以後我要好好學習,來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是“小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是“小媽媽” 暫無評論